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正式磋商尚未开始 英国脱欧谈判代表率先向欧盟“开火” 英镑回落逾50点失守1.30关口

来源:汇通网 2020-02-18 09:0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2月17日)纽市盘中,英镑兑美元走低,盘中一度较日高回落55点,刷新近二日低点至1.2999;此前英国对欧盟有关未来英欧关系的立场发动史无前例的攻击,英国首相鲍里斯的特使暗示,欧盟的立场有可能损害民主。

(原标题:正式磋商尚未开始 英国脱欧谈判代表率先向欧盟“开火” 英镑回落逾50点失守1.30关口)

周一(2月17日)纽市盘中,英镑兑美元走低,盘中一度较日高回落55点,刷新近二日低点至1.2999;此前英国对欧盟有关未来英欧关系的立场发动史无前例的攻击,英国首相鲍里斯的特使暗示,欧盟的立场有可能损害民主。

早前,英国首相约翰逊发言人称他们在与欧盟的贸易谈判中没有向欧盟寻求“任何特别的东西”,这一立场给英镑带来适度的抛售压力。

英国与欧盟的谈判定于下个月开始,英国首席脱欧谈判代表David Frost在其首次公开亮相时就激烈地表示,英国将永远不会接受欧盟设定的签署协议条件。

Frost称,我们只想要其他独立国家也拥有的东西,欧盟表示任何协议都取决于英国是否签字履行避免削弱与欧洲经济联系的承诺。但是英国表示,让英国遵守欧盟的规则是不公平的,而且超出了欧盟在其他贸易协定中所设定的条件。为营造“公平竞争环境”,欧盟的规定将迫使英国在公共补贴,环境法规和劳工条件等领域接受欧盟标准。

Frost说,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有能力制定适合我们的法律,我们要主张世界上每个其他非欧盟国家都享有的权利。以公平竞争环境为由要求我们接受欧盟的监督,与我们的行事目标不符,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谈判问题(谈判可能因为压力而继续推进),它事关全局。

不过也有信号暗示折中方案最终可能出现,Frost表示英国希望基于与其他国家达成的自贸协定先例,制定开放且公平竞争的条款。

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表示,从四小时图看,英镑兑美元正在测试1.30支撑位,在100/200天简单移动均线下方交投。根据技术汇合指标,跌破这一水平可能会导致汇率进一步跌向1.2976和1.2930的支撑位。另一方面,上涨的阻力位可能在1.3030、1.3075和1.3160附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