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道明证券:加拿大第三季度经济增速将显著下降

来源:fx168 作者:廣告 2019-11-29 09:0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道明证券:加拿大第三季度经济增速将显著下降)

Fxstreet在周四(11月28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分析师表示,在预见加拿大上周五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后,道明预计第三季度经济增速将显著下降,预计为0.9%(季度/年率)的增长。

主要描述

“放缓的很大部分原因是净贸易即第三季度出口可能会保持不变(+0.0%),而稍早收缩之后(+2.7%)的进口会有所回落。预计只有增长非住宅业务中等投资(+1.7%),因为不确定性持续加剧,预计消费者支出将有所增长,但增速将保持适度(+1.7%),住宅投资(+9.6%)借助转售和房屋建筑活动的帮助,将成为亮点。”

“由于服务业活动的增加被制造业的拖累抵消,9月工业水平的GDP预计将增长0.1%。制造业出货量实际下降0.7%,上一季度令人失望的石油和天然气供应第三季度将会增长,建筑活动将为住宅建设的增长做出适度的积极贡献。”

“与此同时,服务业将受益于现有房屋销售的持续复苏以及批发贸易的反弹,尽管CN罢工将对运输业造成压力。增长率0.1%将使第四季度的交易清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