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巴克莱:本周美联储料将降息25个基点 但前瞻指引将基本不变

来源:fx168 2019-09-17 09:0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巴克莱(Barclays)周一(9月16日)发布研究报告称,本周美联储料将再度降息25个基点,但前瞻指引不会出现太大变化。”巴克莱分析师指出:“我们预期这次会出现相似的前瞻指引,再次强调美联储承诺将‘适时采取行动’。

(原标题:巴克莱:本周美联储料将降息25个基点 但前瞻指引将基本不变)

巴克莱(Barclays)周一(9月16日)发布研究报告称,本周美联储料将再度降息25个基点,但前瞻指引不会出现太大变化。

巴克莱分析师表示:“我们预计美联储9月政策会议上将降息25个基点,但相较7月政策声明只会做出小幅调整,其中 美联储将会料将强调经济持续增长的基础情境预期,同时通胀也会维持在2%目标水平附近。但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预计会指出利率调整是‘针对全球局势变化以及通胀压力放缓’。”

巴克莱分析师指出:“我们预期这次会出现相似的前瞻指引,再次强调美联储承诺将‘适时采取行动’。同时表明通胀变化自6月以来符合预期。但基本面状况只提供了些许支撑。整体而言,我们认为中期通胀指引只会出现小幅变化,这也包括对今明两年失业率和GDP的预估。”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点阵图方面,我们认为不会指明2020年增加额外的降息预期(目前预期为两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