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报告出炉:欧元势将遭遇猛烈抛售 明天德拉基会有意外行动?

来源:FX168 2019-07-25 08:5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7月24日),最新出炉的经济报告显示,欧元区数据再度全线恶化:法国、德国制造业PMI都进一步下滑,欧元区经济增长低迷,欧元遭遇抛售,美元再上攻……  法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录得4月以来的新低。

(原标题:报告出炉:欧元势将遭遇猛烈抛售 明天德拉基会有意外行动?)

刚刚报告出炉:欧元势将遭遇更加猛烈的抛售 明天 德拉基会有意外行动?

周三(7月24日),最新出炉的经济报告显示,欧元区数据再度全线恶化:法国、德国制造业PMI都进一步下滑,欧元区经济增长低迷,欧元遭遇抛售,美元再上攻……

法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录得4月以来的新低。对此,IHS Markit经济学家Eliot Kerr称,继6月份创下7个月新高之后,法国私营部门的增长在第三季度初有所放缓。

其还表示,经济放缓的原因是新订单增长放缓,在地缘政治局势持续紧张的情况下,制造商的销售额回落至收缩区域,整体商业活动的扩张速度仍处于历史低位。

此外,7月份增长放缓削弱了长期经济快速复苏的希望。

德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创7年以来的新低:德国制造业的衰退在7月份进一步恶化,商品生产商的业绩降至7年来的最低水平,表明这个欧洲最大经济体的增长前景正在恶化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Phil Smith表示,7月份,德国制造业的健康状况每况愈下。他指出,出口订单加速下降,这是十多年来最明显的一次。

Markit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汽车业是承受压力最大的行业。他将其归咎于贸易纠纷、英国脱欧问题以及国外对德国汽车及其它工业产品需求的下降。

Williamson表示,德国的调查数据和其它经济数据显示,第二和第三季度GDP均出现轻微收缩,这两者加在一起,将被视为技术性衰退。

然而,迄今为止,制造业危机对其他经济部门的影响仍然有限,因为德国稳固的劳动力市场和强劲的家庭支出为抵御外部冲击提供了缓冲,服务业仍保持着令人鼓舞的弹性。

在欧元区疲软得经济报告出炉之后,欧元/美元持续下挫,最低跌至1.1125。法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两周新低-0.115%;欧元隔夜隐含波动率飙升至2018年12月中旬以来最高11.6。

技术面来看,汇价跌破关键区域1.1181/76,目前打开测试年内低点1.1100关口的大门。上方只有突破1.1280/90才能缓解下行压力,之后汇价将尝试测试200日均线1.1313(短线概率不大)。

明天,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昨天FX168财经网曾撰文表示,媒体报道,对于外汇和债券策略师,本周欧洲央行会议的意义在于为9月做铺垫。但是,交易员们却更加担心会有意外行动。

货币市场显示,欧洲央行在本周四的会议上有40%的可能性会降息10个基点,而自从行长德拉吉上月提高了出台新刺激措施的可能性之后,债券市场已飙升至纪录。

德国商业银行外汇策略师Esther Reichelt表示,“我们甚至认为,欧洲央行可能在考虑更大的举措,从而最大限度地令市场感到意外,欧洲央行不等到9月份、并面临潜在的负面汇率影响,可能是值得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