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静待悬念揭晓 人民币汇率陷入低波动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7-23 09:0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静待悬念揭晓 人民币汇率陷入低波动)

周一,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均继续呈现横盘震荡运行态势。近期,人民币汇率陷入低波动格局。市场人士指出,在美联储降息悬念揭晓前,外汇市场运行方向不明。

周一,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夜盘23:30收报6.8817元,较上一交易日夜盘跌7点。在岸人民币全天波动较小,日内最低至6.8828元,最高至6.8768元,高低点价差只有60点。离岸人民币汇率亦不例外,周一,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收报6.8843元,跌9点。

周一,国际市场上美元指数上涨0.16%至97.28。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77.5%,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22.5%;到9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25.7%,降息50个基点和75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59.3%和15%。

业内人士指出,当前市场都在等待月底美联储议息结果,市场对后续降息节奏和力度存在分歧。如果美联储开启降息周期,美元中长期下行压力将加大;但由于市场已经提前消化7月降息的预期,且其他一些经济体更早采取降息行动或者降息力度更大,美元指数近来出现了跌不动的现象,值得关注。从更长时间来看,随着货币政策形势趋于明朗,人民币汇率走势将更多回归自身基本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