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美联储三号人物鸽态尽显美元全线下跌 200日均线失守

来源:fx168 2019-07-19 09:0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日内最新表示,当利率处于低位、经济增长放缓时,央行官员需要迅速采取有力行动。

(原标题:决策分析:美联储三号人物鸽态尽显美元全线下跌 200日均线已经失守)

7月18日22:30至7月19日06:30汇市综述: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日内最新表示,当利率处于低位、经济增长放缓时,央行官员需要迅速采取有力行动。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数据,威廉姆斯没有直接说明他是否赞成降息,不过市场预期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100%。同时7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也从之前的34%迅速上升至59%。首次影响,美元指数日内跌幅迅速扩大,非美货币纷纷扩大涨幅。

威廉姆斯的降息观点得到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的呼应,他对福克斯商业新闻网表示,美联储可能必须及早采取行动,而不是等到“情况变得太糟糕”。此前美国财长努钦稍早表示,“美元政策一直没有变化”,他晚些时候表示,财政部的946亿美元外汇稳定基金的使用政策没有改变,基金旨在市场动荡时期用于稳定汇率。近期外界一直猜测白宫是否会干预汇市,以压低美元。

另一方面,欧洲央行近期正在研究通胀目标是否发生变化的消息令该央行扩大宽松规模的大门敞开,从而令欧元承受一定的下行压力。而日内油价下挫则拖累了加元等商品货币的表现。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7:30 日本6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14:00 德国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

20:30 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月率)

22:00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事件

23:10 美国纽约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参加“科技与货币和金融体系的未来”小组讨论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219,时段内短线急升后涨幅迅速缩减,尾盘交投于1.1243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适度收缩,KDJ指标指向中线上方,表明汇价下行风险暂时减弱。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303,进一步阻力位于1.1329,关键阻力位于1.137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228,进一步支撑位于1.1179,更关键支撑位于1.1152。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482,时段内急速上涨后回吐部分涨幅,尾盘交投于1.252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显现,KDJ指标指向中线上方,预示汇价上行动能重新释放。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594,进一步阻力位于1.2643,更关键阻力位于1.272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459,进一步支撑位于1.2374,更关键支撑位于1.2325。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7.88,时段内大幅下挫,尾盘交投于107.5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殆尽,KDJ指标向下深入低位,暗示汇价下行势头得以延续。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7.80,进一步阻力位于108.31,更关键阻力位于108.6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6.99,进一步支撑位于106.70,更关键支撑位于106.1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