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非农风暴强势来袭 美元及主要货币将作何反应?

来源:fx168 作者:廣告 2019-07-05 09:0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将于本周五(7月4日)发布6月份非农就业报告。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指出,就业报告上月对美元产生了相当负面的影响,当时的整体数据表现令人沮丧。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要想引发欧元兑美元和英镑兑美元的上涨,必须有不止一个数据非常令人失望。

(原标题:【重磅前瞻】非农风暴强势来袭 美元及主要货币将作何反应?)

美国将于本周五(7月4日)发布6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据分析师预测,继5月份新增7.5万个就业岗位之后,美国本月预计新增16万个就业岗位。失业率预计将稳定在几十年来的最低点3.6%。最后,薪资有望小幅上涨,环比和同比料分别上涨0.3%和3.2%。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指出,就业报告上月对美元产生了相当负面的影响,当时的整体数据表现令人沮丧。然而,在数据与预期没有明显差异的情况下,它通常的影响相当有限。

在数据发布之前,数据显示6月份的读数将是引发市场反应平平的因素之一。ADP的调查显示,私营部门6月份新增就业10.2万人,低于预期的14万人,而5月份的数据略有上调,从2.7万人上调至4.1万人。此外,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报告显示,截至6月29日当周,四周均值为222,250万人,较前一周修正后的平均值增加500人,前一周修正后的平均值由221,250人上调至221,750人。初请失业金人数仍接近历史最低水平,但6月份整体呈温和增长。

美元对可能出现的非农情形的反应

Bednarik指出,非农就业报告通过美联储影响美元。这意味着,该报告只有在能够迫使决策者采取某种方式时才有意义。鉴于失业率处于近50年来的低点,而且美联储已暗示未来几个月可能降息,只有整体数据出现巨大偏差,才可能引发广泛波动。

5月份仅增加了7.5万个就业岗位,是过去10年里最差的读数之一。这意味着,如果6月份美国新增就业人数较少,那么美元很可能会崩跌,因为投机兴趣将涌入7月份降息的定价中。在发布之前,CME的联邦观察工具显示,本月降息25个基点的几率目前为72.4%,而降息50个基点的几率为27.6%。

今年1月,全国新增就业人口高达30.4万人,4月新增就业人数为26.3万人。这两个数字都高于平均水平,上一个季度这一均值为15.1万。如数字高于20万,将是一个积极的惊喜,但美元的涨幅可能有限。这个数字需要超过28万,才足以引发对美元的需求。

薪资也将有话要说。工资上涨意味着通胀上升,美联储将欢迎通胀压力上升。目前薪资同比增长3.1%,今年的最佳读数为3.2%。与预期的就业增长保持一致,但工资年率增长3.3%或更多,也将给美元带来利好,而低于3.1%的任何数字都将给美元构成消极压力。

主要货币对的可能反应

Bednarik认为,非农就业报告不会给主要市场引擎蒙上阴影,其主要担忧全球经济的衰退。股市可能正在上涨,为即将到来的主要央行宽松货币政策而欢呼,但高收益货币的表现最差。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要想引发欧元兑美元和英镑兑美元的上涨,必须有不止一个数据非常令人失望。

不过,该报告无需给市场留下太多印象就能推动大宗商品相关货币走高,因为澳元和加元已经受到股市动能的支撑。需要警告的是,加拿大还将公布月度就业数据,而且更明显的可能性是,就像以前发生的那样,不同的结果可能引发一些不寻常的方向变动。

至于避险资产,如果报告令人失望,其显然会升值,但最可能的反应是,如果非农表现乐观,其跌幅将有限。美元/日元下跌的空间大于上涨的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