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美银美林:英银决议料将不够鹰派 但别指望立刻转向鸽派

来源:fx168 2019-06-20 09:1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银美林(BofAML)周三(6月19日)发布研究报告称,英国央行政策决议料将不够鹰派,但还不会释放鸽派信号。”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尽管如此,我们还需警惕英国央行政策前景可能最终会改变市场仓位走向。

(原标题:美银美林:英银决议料将不够鹰派 但别指望立刻转向鸽派)

美银美林(BofAML)周三(6月19日)发布研究报告称,英国央行政策决议料将不够鹰派,但还不会释放鸽派信号。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目前市场已经消化的可能出现的无协议脱欧概率为零,同时也定价了全球经济前景预期。我们预期即将公布的英国央行政策决议将会不够鹰派,但还不会立刻释放出鸽派信号,因此市场走向和英国央行政策前景的不相关性可能还会保持。”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尽管如此,我们还需警惕英国央行政策前景可能最终会改变市场仓位走向。通胀前景似乎已经偏向上行,如果这样的局势持续,英国央行可能会被迫更趋鹰派,即使数据并不能支撑这样的转向。根据目前的情况,我们预期英国央行将至少在2020年底前都会维持利率不变,但一定要注意通胀前景可能出现的改变。”

北京时间05:41,英镑/美元报1.264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