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市场消化疲软数据美元触低反弹 欧银决议前欧元承压

来源:fx168 2019-06-06 09: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5日22:30至6月6日06:30汇市综述:美国最新公布的“小非农”即ADP就业人数意外爆冷,仅增加了2.7万人。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8.69,进一步阻力位于108.92,更关键阻力位于109.3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8.02,进一步支撑位于107.58,更关键支撑位于107.35。

(原标题:决策分析:市场消化疲软数据美元触低反弹 欧银决议前欧元承压)

6月5日22:30至6月6日06:30汇市综述:美国最新公布的“小非农”即ADP就业人数意外爆冷,仅增加了2.7万人。此外,继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之后,令一位美联储官员称愿意考虑降息。受这些消息影响,美元指数短线一度急跌40来点。不过,随后公布的ISM非制造业指数表现强劲,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自低位持续拉升。美元的回升也可能归因于市场对今天上午数据的最初反应过度。

美国周三公布的ADP全国就业报告显示,美国5月民间就业人口增加2.7万人,远低于预期,且为逾九年来最小月度增幅。该数据打压美元,因降息预期上升,美元已连续多日下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表示,对待利率决定,美联储将对贸易压力作出“适当”反应,放弃了“持耐心态度”的标准说法。美国劳工部周五将公布非农就业报告,其中包括公共部门和民间部门的就业情况。分析师预计,该报告将显示5月就业增长放缓。

欧洲央行周四将召开会议,投资者将关注决策者对经济增长放缓迹象的担忧程度,受悲观预期影响,欧元兑美元一度下跌0.25%。此外,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正在席卷全球,包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在内的各国央行近几周纷纷降息。全球经济增长疲软最终可能令美元受益,尽管降息预期有所增强。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季率)终值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

20:30 加拿大4月贸易帐(十亿加元)

20:30 美国4月贸易帐(十亿美元)

20: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千人)(至0601)

事件

韩国和马来西亚假期休市

14:15 印度 印度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16:25 日本东京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2019国际金融协会上发表讲话

17:00 日本东京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东京发表讲话

18:00 美国华盛顿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主席拉加德就IMF对美国经济年度检视的初步结果召开记者会

19:45 德国法兰克福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0:30 德国法兰克福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20:40 美国波士顿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在波士顿学院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264,时段内大幅回落,尾盘交投于1.122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再度收缩,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汇价上行势头遭受阻滞。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279,进一步阻力位于1.1336,关键阻力位于1.136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92,进一步支撑位于1.1162,更关键支撑位于1.1105。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727,时段内承压下挫,尾盘交投于1.2689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拉伸,KDJ指标向上接近超买区域,显示汇价上行动能开始释放。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723,进一步阻力位于1.2765,更关键阻力位于1.278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659,进一步支撑位于1.2638,更关键支撑位于1.2596。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8.04,时段内适度反弹,尾盘交投于108.22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低位继续上行,表明汇价或迎来一波回调修正。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8.69,进一步阻力位于108.92,更关键阻力位于109.3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8.02,进一步支撑位于107.58,更关键支撑位于107.3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