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降息升温美元从两年高位回落 英镑创20年来最长跌势

来源:fx168 2019-05-24 09:0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693,进一步阻力位于1.2727,更关键阻力位于1.277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614,进一步支撑位于1.2570,更关键支撑位于1.2535。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0.15,进一步阻力位于110.71,更关键阻力位于111.0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9.25,进一步支撑位于108.90,更关键支撑位于108.34。

(原标题:决策分析:降息升温美元从两年高位回落 英镑创20年来最长跌势)

5月23日22:30至5月24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指数在升至2017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98.38之后急剧下跌,并重新跌破98关口,因国内经济数据转弱,且中 美贸易战可能带来的经济影响加大了对今年降息的预期。经济动能丧失,部分是因中 美贸易战不断升级,经济学家说,这场贸易战正在削弱企业信心,也给疲弱的海外经济增长造成拖累。

虽然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8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000人,降至21.1万人,这是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连续第三周下降,表明在失业率处于近50年低点且工资稳定增长的情况下,劳动力市场仍然健康,但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实际录得50.60,远不及预期值52.70和前值52.60,这强化了市场对于美国制造业放缓的忧虑。根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FedWatch工具,市场对美联储将降息的预期周四有所上升。目前对今年10月利率将维持在当前水平的预期为36.2%,低于昨日的50.8%。

对德国制造业的担忧、贸易战对亚洲经济体的影响,以及对英国退欧和欧洲议会选举日益加深的不安情绪,普遍抑制了风险偏好,促使投资者转向他们认为安全的资产。令这些担忧加剧的是,欧洲议会选举周四开始,持欧洲怀疑论的政党预计将有不俗的表现,引发对欧元区稳定性的担忧。此外,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令英镑兑欧元连续第14天下跌,为欧元20年历史上最长的英镑连跌走势。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7:30 日本4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16:30 英国4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18:00 英国5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

20:30 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事件

16:00 葡萄牙 欧元集团主席森蒂诺发表讲话

16:30 维也纳 欧洲央行管委诺沃特尼与IMF代表团召开吹风会

17:15 英国伦敦 英国央行副行长伍兹在一会议场合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142,时段内强势拉升,尾盘交投于1.118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显现,KDJ指标向上脱离超卖区域,预示汇价下行压力已经减弱。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210,进一步阻力位于1.1239,关键阻力位于1.129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30,进一步支撑位于1.1078,更关键支撑位于1.1050。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645,时段内震荡上扬,尾盘交投于1.266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低位上行,显示汇价下行势头得到控制。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693,进一步阻力位于1.2727,更关键阻力位于1.277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614,进一步支撑位于1.2570,更关键支撑位于1.2535。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9.73,时段内跌幅有所缩减,尾盘交投于109.62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再度显现,KDJ指标下行接近中线附近,表明汇价上行动能暂时消退。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0.15,进一步阻力位于110.71,更关键阻力位于111.0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9.25,进一步支撑位于108.90,更关键支撑位于108.3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