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高盛看空美元呼吁“马失前蹄” 现转而瞄准这一货币对

来源:fx168 2019-03-12 08:4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彭博近日撰文指出,在美联储看似更鸽派的情形下,知名投行高盛对市场预期有一半是正确的。在欧洲央行调降通胀和经济成长预估并表示将增加宽松政策后,美指周四触及2019年最高水准。

(原标题:反向指标?高盛看空美元呼吁“马失前蹄” 现转而瞄准这一货币对)

在美联储看似更鸽派的情形下,知名投行高盛对市场预期有一半是正确的。但这并没有挽救它的美元交易,所以它正在尝试一种不同的策略。

该行最近建议做空美元指数(DXY),而上周四其触及97.50止损水准。以Zach Pandl为首的高盛策略师团队在周五(3月8日)晚些时候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这可能导致1.4%的损失。

现在,他们提出了一个更具策略性的建议:做空美元兑日元。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1月初的讲话似乎表明政策轨迹发生了转变,该行有关美元指数的交易就创建于这一讲话之后。这些策略师们说道,这一变化基本上符合高盛的预期,但与此同时,其他主要经济体的经济增速意外放缓,其他央行也变得更加鸽派。这两种因素加在一起,使得美元处于相对高位,美国特朗普最近表示对此感到沮丧。

这些策略师补充称,事后看来,美联储的观点或许应该用利率而不是外汇来表达。

高盛策略师写道:“当前数据背景的主要受益者似乎是日元。我们仍预计美元将走软,但即使即将公布的数据相互配合,由于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持悲观态度,可能也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实现这一点。”

鲍威尔在周五晚些时候的一次讲话中说,美联储“采取了耐心的观望态度来考虑政策立场的任何改变”,这与年初以来美联储的评论一致。

不过,在欧洲央行调降通胀和经济成长预估并表示将增加宽松政策后,美指周四触及2019年最高水准。

与此同时,策略师、经济学家和基金经理继续发表积极的日元评论。在日本央行多位前官员就日元走强发出警告后,就连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也不得不就日元走强的影响发表评论。如果2019年开始的全球股市大涨势头正在消退,这可能会提振对日元等避险资产的需求。

高盛在报告中称,其新的交易建议是战术上做空美元/日元,目标为108。上一次该货币对触及这一水平还是在1月14日,其与社编制的经济学家年终预测相符。该货币对周五收于111.16,因此美元必须下跌3%才能达到这一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