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恐难再称霸?欧元英镑日元黄金白银原油日内走势预测

来源:fx168 2019-02-14 08:5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2月13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继续徘徊在97关口下方,非美货币涨跌不一,其中纽元涨幅居前,日内涨超1%。针对欧元、英镑、日元、澳元、黄金、白银及原油日内走势,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标题:美元恐难再“称霸”?欧元、英镑、日元、黄金、白银、原油日内走势预测)

周三(2月13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继续徘徊在97关口下方,非美货币涨跌不一,其中纽元涨幅居前,日内涨超1%。大宗商品方面,原油价格继续攀升,现货黄金则继续徘徊在1310关口上方。

日内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但其政策立场鸽派程度不及市场预期,引发大量空头回补,纽元一度大涨超100点。

市场聚焦于中美双方本周在中国进行的高层级谈判。因投资者乐观认为美国和中国有可能达成协议解决贸易争端,亚洲股市日内小涨至逾四个月高位。

对于本周展开的新一轮中美谈判,双方官员均表达希望能进一步接近化解已持续七个月的贸易争端。

大和住银投信投资顾问首席策略师门司总一郎称:“因贸易担忧及美国财政问题而累积的负面情绪,我们目前看到正在逐渐化解。”

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过去两个交易日,我们似乎已经远离了美元制霸走势。美元走疲与贸易相关的风险人气改善有直接关联。”

针对欧元、英镑、日元、澳元、黄金、白银及原油日内走势,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偏向上涨

转折点:1.1315

交易策略:在1.131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1350以及1.1370。或者,在1.131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1300以及1.1285。

理由:RSI指标暗示进一步上扬。

英镑/美元:进一步上扬

转折点:1.2880

交易策略:在1.288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2925以及1.2940。或者,在1.288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2860以及1.2840。

理由:RSI指标暗示进一步上涨。

美元/日元:进一步上涨

转折点:110.45

交易策略:在110.4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10.85以及111.00。或者,在110.4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10.30以及110.15。

理由:RSI指标暗示进一步上扬。

黄金:进一步上涨

转折点:1310.00

交易策略:在1310.0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314.25以及1316.50。或者,在1310.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308.00以及1306.00。

理由:RSI指标暗示进一步上涨。

白银:关键阻力位于15.7700

转折点:15.7700

交易策略:在15.77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分别看向15.6600以及15.6200。或者,在15.770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15.8300以及15.8700。

理由:RSI指标运行复杂,趋于看空。

美国WTI原油:进一步上涨

转折点:53.10

交易策略:在53.10上方做多,目标位依次看向54.05以及54.55。或者,在52.20下方保持看空,下行目标位分别看向52.55以及52.15。

理由:RSI指标暗示进一步上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