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FED鸽派论调影响发酵 美元承压欧元则受累于经济前景

来源:fx168 2019-02-01 08:5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31日22:30至2月1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指数延续此前跌势,在95关口上方徘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9.58,进一步阻力位于110.13,更关键阻力位于110.5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8.64,进一步支撑位于108.26,更关键支撑位于107.71。

(原标题:决策分析:FED鸽派论调影响发酵 美元承压欧元则受累于经济前景)

1月31日22:30至2月1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指数延续此前跌势,在95关口上方徘徊。隔夜,美联储基调鸽派,使得美元多头受到重击。FOMC在声明中删除“一些进一步的逐步加息”的说法,为下一步利率行动既可能是上调也可能是下调打开了大门,理由是“全球经济金融形势发展及通胀压力温和。”日内,美国公布的初请和新屋销售数据良莠不齐,未能给美元指数带来有效提振。眼下,市场目光转向中美贸易会谈进展以及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市场普遍预计1月非农报告将表现不佳,果真如此,美元多头将“雪上加霜”。

德国央行行长及欧洲央行管委魏德曼周四在一份异常悲观的展望报告中称,德国经济成长放缓的程度和持续时间将超过先前的预期,2019年欧元区通胀可能达不到欧洲央行设定的目标。之后欧元从三周高位回落。不过过去两个月,美元指数下跌约1.7%,为一年来最大两个月跌幅。道明证券高级外汇策略师Mazen Issa表示,在美联储发表声明后,道明证券现在已经改变了对美联储的预测,现预计美联储今年只会再加息一次,而不是两次,且将是本轮加息周期的最后一次。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8:30 澳大利亚第四季度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

16:50 法国1月Markit/CDAF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

16:55 德国1月Markit/BME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

17:00 欧元区1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

17:30 英国1月Markit/CIP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18:00 欧元区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

21:30 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千人)

21:30 美国1月失业率

23:00 美国11月营建支出(月率)

23:00 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23:00 美国1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事件

中国上期所、大商所、郑商所、上海黄金交易所,春节假期,不进行夜盘交易

22:45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486,时段内承压回落,尾盘交投于1.144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汇价上行动能有所消退。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518,进一步阻力位于1.1558,关键阻力位于1.161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423,进一步支撑位于1.1366,更关键支撑位于1.1327。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107,时段内窄幅震荡,尾盘交投于1.310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高位再度拐头向上,显示汇价暂时可能进入盘整。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156,进一步阻力位于1.3196,更关键阻力位于1.324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065,进一步支撑位于1.3015,更关键支撑位于1.2974。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8.53,时段内小幅上涨,尾盘交投于108.8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低位继续下行,表明汇价下行风险依然较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9.58,进一步阻力位于110.13,更关键阻力位于110.5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8.64,进一步支撑位于108.26,更关键支撑位于107.7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