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重磅考验接二连三袭来 黄金欧元英镑走势分析预测

来源:fx168 2019-01-29 08:4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1月28日) ,全球市场涨跌互现,投资者预期本周市场将非常繁忙。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定,英国退欧料将进带来额外信息。英镑/美元  在连续几天走高后,英镑/美元汇率今天有所回落,交易员们在等待有关英国退欧的更多信息。

(原标题:重磅考验接二连三袭来 黄金、欧元、英镑走势分析预测)

周一(1月28日) ,全球市场涨跌互现,投资者预期本周市场将非常繁忙。本周,他们将关注一些重要新闻。

贸易问题上,市场将关注中美高层官员会谈结果。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GDP数据和非农就业数据。收益方面,他们将收到来自苹果(Apple)、谷歌和亚马逊(Amazon)等大公司的财报数据。

此外,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定,英国退欧料将进带来额外信息。

今天,随着投资者继续关注委内瑞拉的进展,原油价格下跌。上周,该国反对派领导人宣布自己获胜。他似乎得到了普通民众的支持,他们目睹了过去几年该国经济的恶化。他还得到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一些西方国家的支持。陷入困境的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得到了土耳其和俄罗斯等国的支持。他还得到了军方和司法部的支持。尽管委内瑞拉形势堪忧,但由于其丰富的原油资源,它对金融市场至关重要。

上周五,金价大幅上涨,达到去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随着印度婚礼季的临近,当地企业看到对其产品的需求增加,黄金的价格也随之飙升。印度是最大的婚礼用品市场之一。随着全球政治不确定性的上升,以及欧洲、美洲和拉丁美洲目前出现的问题,黄金价格也受到提振上涨。在美联储决定利率之前,黄金有所上涨。

OctaFX分析师团队撰文就黄金、欧元以及英镑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黄金

黄金在去年8月开始上涨,当时报1160.35美元。上周五,金价达到1304美元高点。日线图上,金价目前高于21日和42日指数移动均线,而相对强弱指数(RSI)略低于70超买水准。平均方向指数(ADX)已经从56高位下移至目前的30。这表明,黄金可能在未来几天经历一些短期疲软。

欧元/美元

欧元/美元仍接近周五高位,交易商等待美国公布重要数据。该货币对一度触及1.1420高点,高于短期和中期移动均线。汇价也略低于50%斐波那契回档位。抛物线SAR表明,该货币对或将继续上升趋势。如果是这样,其很可能会达到1.1450水平,接近61.8%斐波那契回档位。

英镑/美元

在连续几天走高后,英镑/美元汇率今天有所回落,交易员们在等待有关英国退欧的更多信息。该货币对一度跌至1.3140盘中低点。日线图中,汇价低于21日和42日均线。与此同时,RSI走低,而动量指标正在放缓。该货币对有可能继续下跌,以测试1.3000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