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国脱欧又有新剧情?英镑短线急速上涨近50点

来源:fx168 2019-01-25 09:2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1月25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短线急升近50点,至11月8日以来最高点。周一,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公布了她的“B计划”脱欧协议,她指出,排除“无协议”的正确方法是众议院通过一项协议,而不是推迟第50条。

(原标题:【突发行情】英国脱欧又有新剧情?英镑短线急升近50点)

周五(1月25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短线急升近50点,至11月8日以来最高点。稍早有报道称,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已私下决定支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新脱欧协议。

《太阳报》援引保守党和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内未具名的知情人士报道,DUP私下决定,下周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强化其脱欧计划后,该党将给予支持。

特雷莎·梅一直在与议会的反对党成员举行会谈,试图制定一个跨党派的前进方案。

据报导,DUP领导人和特雷莎·梅正在磋商,他们即将达成共识,针对下议院一项投票提出修正案,这将限制爱尔兰后备方案。

《太阳报》称,如果有时间限制,DUP将接受爱尔兰后备方案。

上述报道出炉后,英镑/美元一度上涨0.5%,至1.3127。目前该汇价回落至1.1315附近。

周一,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公布了她的“B计划”脱欧协议,她指出,排除“无协议”的正确方法是众议院通过一项协议,而不是推迟第50条。

特雷莎·梅列出迄今主导谈判的六个关键问题。更新后的协议将于1月29日进行投票。

自脱欧公投以来已有两年,英国一直未协商出一项退出协议可以赢得议会的支持。

上周,特雷莎·梅过去两年与欧盟谈判达成的退出协议草案在下议院遭到拒绝,这是近期历史上英国政府遭遇的最大失败。

如果3月29日前没有协议得到批准,英国将无协议脱欧。英国当局表示,这一结果可能造成包括经济衰退,英镑可能重挫25%等经济后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