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世行前景预测恐引发不安 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

来源:fx168 2019-01-09 09:0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1月8日)美市盘中,美元延续稍早涨势,日内一度冲破96关口,非美货币多数承压下挫,因有迹象显示中美贸易局势有望缓和激励风险偏好回升。在世界银行警告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之际,中国和美国正努力在缓解贸易战方面取得进展,金融市场可能因此而不安。

(原标题:世行前景预测恐引发不安 欧元、英镑、日元及黄金最新交易策略)

周二(1月8日)美市盘中,美元延续稍早涨势,日内一度冲破96关口,非美货币多数承压下挫,因有迹象显示中美贸易局势有望缓和激励风险偏好回升。

在世界银行警告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之际,中国和美国正努力在缓解贸易战方面取得进展,金融市场可能因此而不安。

世界银行将发布一系列更新的经济展望。最新的市场预期显示,2019年全球GDP增长将达到3%,这是2009年经济大衰退期间全球GDP收缩以来的最低水平。如果出现进一步下调评级可能会让已经紧张的投资者感到不安。昨日公布的美国12月ISM非制造业指数显示疲软后,以及美国政府持续关门,并且关键数据中令人不安的线索,可能加剧市场的担忧。

针对主要货币对及黄金的市场方向及日内交易水平,独立分析师Somnath Das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1、买入欧元/美元

本周趋势:上涨

交易策略:在1.1441入场,获利了结点设在1.1518,止损点位于1.1355。

2、买入英镑/美元

本周趋势:上涨

交易策略:在1.2780入场,获利了结点设在1.2844,止损点位于1.2620。

3、做空美元/日元

本周趋势:下跌

交易策略:在108.66入场,获利了结点设在107.15,止损点位于109.88。

4、买入黄金

本周趋势:上涨

交易策略:在1284入场,获利了结点设在1305,止损点位于125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