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避险需求急升提振日元 美元全线败退加元脱颖而出

来源:fx168 2019-01-04 09:2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3:15 美国亚特兰大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前任伯南克、耶伦在美国经济学会接受采访 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9.44,进一步阻力位于111.23,更关键阻力位于113.5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5.33,进一步支撑位于103.00,更关键支撑位于101.21。

(原标题:避险需求急升提振日元 美元全线败退加元脱颖而出)

1月3日22:30至1月4日06:30汇市综述:金融市场的风暴继续。在美国ADP就业人数、初请以及ISM制造业数据出炉且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之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滑约50点,跌向96关口。此外,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称,美联储应该暂停加息,同时观察金融状况收紧,对利率敏感的经济部门降温以及海外经济增长减速的影响。“在这些问题得到解决而且无论结果好坏之前,我们都不应该采取进一步的利率行动。” 周五,金融市场将迎来备受瞩目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以及三位美联储现任及前任主席的小组会议。

今夜的小非农暗示,尽管股市暴跌以及贸易 摩擦不断,企业仍在大幅增加员工,12月非农可能录得强劲结果。市场普遍预计,由于在数据统计期内美国政府停摆的影响尚未显现,12月非农就业人口仍将稳步增长18万人,按此计算,美国2108年全年料净增245万就业人口,增幅为2015年以来最大。除了非农之外,周五(1月4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前任伯南克、耶伦在美国经济学会/社会科学协会联盟年会期间出席“美联储:联合采访”小组会议。分析师称,届时,三位主席可能会就当前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看法。

日元兑美元和欧元周四大涨,因在苹果意外发布营收预警,加剧了人们对中国和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后,投资者寻求通过日元避险。此外,加元兑美元周四升至近两周高位,因油价上涨且美元全线下跌。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5:45 法国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初值

16:55 德国12月季调后失业率(官方)

18:00 欧元区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

18:00 欧元区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

21:30 美国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千人)

21:30 美国12月失业率

事件

23:15 美国亚特兰大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前任伯南克、耶伦在美国经济学会接受采访

23:15 美国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在美国经济学会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364,时段内震荡上涨,尾盘交投于1.1396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指向中线下方,预示汇价近期上行动能仍显不足。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433,进一步阻力位于1.1474,关键阻力位于1.153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329,进一步支撑位于1.1266,更关键支撑位于1.1226。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586,时段内延续涨势,尾盘交投于1.2627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稳步收缩,KDJ指标中线下方继续下行,显示汇价下行风险依然存在。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711,进一步阻力位于1.2792,更关键阻力位于1.293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485,进一步支撑位于1.2340,更关键支撑位于1.2259。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7.86,时段内窄幅震荡,尾盘交投于107.6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适度拉伸,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表明汇价短线或将迎来一波反弹。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9.44,进一步阻力位于111.23,更关键阻力位于113.5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5.33,进一步支撑位于103.00,更关键支撑位于101.2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