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CIBC:美联储加息步伐或放缓 明年或迎周期内最后一次加息

来源:fx168 2018-12-20 08:5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CIBC:美联储加息步伐料将放缓 明年或迎来周期内最后一次加息)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三(12月19日)发布客户报告称,美联储加息步伐料将放缓,明年或迎来周期内最后一次加息。

CIBC分析师表示:“正如邮政服务一样,无论风雨总会送达,即使股市大跌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连续发声指责加息,美联储还是在今天如期完成本年度的最后一次加息,但对于前景的预期已经足以令市场相信加息进程将会放缓。美联储声明中做出了略微调整,在‘进一步渐进加息’的措辞前加上了‘一些程度上’。不过点阵图上显示2019年美联储将仅加息两次,9月会议时显示为三次,同时2020年将完成最后一次加息。”

CIBC分析师指出:“政策声明中同时强调将持续监测全球经济事件并评估影响,表明美联储对于非美国经济表现疲软的现象已经知悉,这可能会在未来延缓加息的步伐。因此我们预期美联储可能在2019年完成周期内最后一次加息,更可能会出现在第二季度。”

CIBC分析师补充道:“因此我们对此次加息的解读时更加鸽派的,不过这必须得到2019年经济进一步放缓迹象的支持,这样美联储才会认清形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