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国政府据悉考虑在脱欧问题上让步 英镑闻讯上涨

来源:fx168 2018-12-06 08: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彭博周三(12月5日)报道,英国政府考虑软化立场,以争取脱欧“反叛”成员。梅所属保守党的议会党鞭Julian Smith将于12月5日深夜会见托利党(即保守党)的脱欧“反叛”成员,并讨论英国脱欧计划。

(原标题:梅姨示弱了?英国政府据悉考虑在脱欧问题上让步 英镑闻讯上涨)

据周三(12月5日)报道,英国政府考虑软化立场,以争取脱欧“反叛”成员。

报道称,政府寻求避免在12月11日讨论就脱欧协议投票。首相特雷莎·梅政府的妥协将包括议会投票反对爱尔兰后备计划。

梅所属保守党的议会党鞭Julian Smith将于12月5日深夜会见托利党(即保守党)的脱欧“反叛”成员,并讨论英国脱欧计划。

据悉,Julian Smith还将会见支持脱欧的欧洲研究组织(ERG)。

此外,据外 媒援引英国官员称,梅表示,将会考虑所有选项争取脱欧协议得以在议院通过。

消息传来之后,英镑兑美元短线小幅走高约30点,至1.2760,但随后冲高回落。

三菱日联日内发表了对英镑的前景预期,强调目前有三个风险事件正影响英国退欧及英镑的未来走向。

首先,欧洲法庭所提供的正式但不具法律效力的建议表明,英国实际上可以在明年3月29日正式退欧前撤销对第50条的启动,单边取消退欧。

第二,英国政府昨日在投票中被判藐视议会,这意味着今日司法部长Geoffery Cox将发表完整的法律文件。

最后,英国政府在此次投票中的失败令下周议会对于退欧协议的投票后将可做出相关的修改。英镑在藐视议会投票后走低,同时也受到更广泛的避险情绪中的金融市场环境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