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加拿大果然不肯乖乖就范 加元承压美元企稳95上方

来源:fx168 2018-09-03 08:2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043,进一步阻力位于1.3070,更关键阻力位于1.309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987,进一步支撑位于1.2959,更关键支撑位于1.2931。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1.52,进一步阻力位于112.02,更关键阻力位于112.2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0.75,进一步支撑位110.49,更关键支撑位于109.99。

(原标题:决策分析:加拿大果然不肯乖乖就范 加元承压美元企稳95上方)

8月31日22:30至9月1日05:00汇市综述:美国和加拿大的贸易谈判并未如预期般进展的那么顺利,美国和加拿大之间的谈判在周五结束时没有达成一项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加元兑美元遭遇“两连跌”,美元指数企稳反弹于95关口上方。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最新表示,与加拿大的贸易谈判将继续,美国与加拿大的官员将在下周三会面。与加拿大的谈判取得了进展,是建设性的。特朗普的意图是在90天内签署贸易协定。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周五表示,他只会签署一项适合加拿大的协议。特鲁多重申,他的政府不会承认美国要求废除其乳制品系统的要求。乳制品条款一直是美加NAFTA谈判的最大分歧点之一,美国奶制品业希望加拿大取消供应管理系统,其认为这使得加拿大对奶制品进口征收270%的税率;而加拿大奶制品业则指责美国给予奶农不公平的补贴。其实,加拿大的乳制品行业并未没有涵盖在美加墨1994年签署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框架内,只是特朗普一定要加到谈判中,所以谈判才如此艰辛。

美国总统特朗普准备迅速扩大与中国的贸易战,已告诉助手们,待公众意见征询期按计划在下周结束,他就准备马上对另外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之后美元在周四尾盘大涨。日内欧元也受挫,因特朗普称,欧盟消除汽车关税的提议“不够好”,投资者担心欧盟前景,因特朗普警告对德国汽车制造商组装的轿车征收关税。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639,时段内震荡回落,最终收于1.1599,本周下跌0.18%,本月下挫0.79%。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高位下行逐渐脱离超买区域,显示汇价可能会迎来一波回调。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712,进一步阻力位于1.1752,更关键阻力位于1.178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637,进一步支撑位于1.1602,更关键支撑位于1.1562。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983,时段内适度下滑,最终收于1.2961,本周上涨0.93%,本月下挫1.24%。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显示汇价回落风险有所加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043,进一步阻力位于1.3070,更关键阻力位于1.309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987,进一步支撑位于1.2959,更关键支撑位于1.2931。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0.86,时段内适度反弹,最终收于111.02,本周下跌0.19%,本月下挫0.75%。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再度收缩,KDJ指标高位拐头向下,预示汇价反弹动能有所消退。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1.52,进一步阻力位于112.02,更关键阻力位于112.2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0.75,进一步支撑位110.49,更关键支撑位于109.9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