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市场恐掀起一波剧烈动荡!美银美林建议交易员这样布局

来源:fx168 2018-09-03 08:25: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彭博报道,随着北美夏季尾声将近,美国银行策略师建议投资者为美国中期选举风险早做谋划。该行建议持有3个月期美元兑日元隐含波动率,一直到11月民主党与共和党争夺参众两院控制权的时候。

(原标题:市场恐掀起一波剧烈动荡!美银美林建议交易员这样布局)

据报道,随着北美夏季尾声将近,美国银行策略师建议投资者为美国中期选举风险早做谋划。

该行建议持有3个月期美元兑日元隐含波动率,一直到11月民主党与共和党争夺参众两院控制权的时候。

该行外汇策略师Alice Leng和Vadim Iaralov称,美元兑日元的隐含波动率目前相对于其它G-10货币似乎更“便宜”,而且,在秋季风险事件面前,避险属性使日元具有吸引力。

“汇市历来倾向于低估美国大选的风险,大选日期前后波动率都会大幅上升,”他们在最新的一份研报中写道。

持有3个月期美元兑日元波动率是“对冲中期选举导致格局生变、中美贸易问题恶化可能及朝 鲜无核化谈判影响”等风险的一个方法。

美元兑日元3个月期隐含波动率目前为7.35%,从2月份高于10%的峰值回落。从摩根大通基于3个月期平价远期期权得出的一项指标来看,主要发达国货币的波动率仍低于一年平均水平。

11月的选举结果可能会改变这种局面。如果民主党重新获得国会两院或在众议院获得多数席位,市场就可能为民主党在2020年大获全胜、特朗普税改方案遭废除的可能性做准备。

分析师们称,这将掀起更广泛的动荡。

“选举过后最让我们担心的是,自满的市场能否应付得了波动率上升,”Leng和Iaralov表示。

其还指出,“在这些情况下,伴随政策不确定性持续存在,波动率可能大幅上升,而从目前市场定价来看,这只被看作是尾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