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特朗普一天内连栽两个亲信 对美元影响几何?

来源:fx168 2018-08-23 08:1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朗普一天内连栽两个亲信 对美元影响几何?英镑最大考验即将到来)

特朗普的前律师认罪以及对他的前竞选主席的有罪判决,给美元注入了大量的政治不确定性。美元前景如何?

荷兰国际集团(ING)周三(月22日)撰文就美元及英镑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具体如下:

美元:美国政治和特朗普的言论可能会让多头涌向出口大门

美元从看起来像外汇市场的国王,变成了另一种政治上被感染的货币。

有消息称,特朗普的前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已经承认了与竞选违规有关的指控——几乎与前竞选主席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被判有罪的同时——给美元注入了大量的政治不确定性。

虽然一些专家说,这将给特朗普产生有限的法律后果,特朗普弹劾噪声可能是极其做多美元的投机性投资者扬长而去的另一个原因(有趣的是,市场将特朗普遭到弹劾视为不利于全球风险情绪)。

这一新的负面消息出现之际,正值特朗普总统加大对货币和美国利率的口头干涉——而美国领先指标正显示出即将结束的迹象(可能是由于海外关税开始发挥作用)。

所有这一切都使得美元容易受到剧烈的仓位调整影响——之前的美元仓位结算将导致美元贸易加权指数下跌5%-7%。

玩美元政策犹如玩火——历史表明,市场是如何惩罚你不计后果的美元政策的。

英镑:很多坏消息都已经被消化了,但表明政治局势清晰还为时过早

很明显,很多坏消息都已被英镑所消化。但在英国退欧和英镑问题上,英国和欧盟之间的谈判并不一定是主要的短期风险。

事实上,一些投资者可能已经从巴尼尔昨日的新闻发布会找到了安慰——尤其是很明显,欧盟并没有积极地寻求将英国推离英国退欧的悬崖边缘(鉴于英国退欧对两国经济都有一定的损害,这是有道理的)。

双方都愿意找到一份退出协议的解决方案,这应该可以作为对英镑无协议退欧风险的某种程度上的支撑。

但是,当涉及到英镑和政治风险时,现在就发出所有的信号还为时过早;对英镑来说,最大的考验将是分裂的英国议会从夏季休会的回归和即将到来的党内会议季。

英国的政治背景可能会在短期内继续对英镑造成损害——但正如我们上周所指出的,风险回报可能不再有利于从这些水平上将英镑推向更低水平。

ING认为英镑/美元在1.27(欧元/英镑为0.91)反映了英国退欧消极性的很大一部分,英镑未来走势将稳中有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