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特朗普连栽两亲信注入不确定性 FED发布贸易谨慎言论

来源:fx168 2018-08-23 08:1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特朗普连栽两亲信注入不确定性 FED发布贸易谨慎言论)

8月22日22:30至8月23日06:30汇市综述:备受关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如期揭开面纱。纪要显示,尽管美联储官员们对贸易战感到担忧,称持续的全球贸易紧张是美国经济增长强劲的最大威胁,但与此同时,暗示再一次加息将很快到来。此外,许多委员认为,在不远的将来将不再用“宽松”形容立场,鲍威尔暗示秋季重新讨论政策操作框架。纪要出炉之后,美联储9月和12月加息预期小幅升温,但美元指数短线一度跌破95关口,随后触底反弹,不过整体依然承压。

特朗普一天内连栽两个亲信,有消息称,特朗普的前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已经承认了与竞选违规有关的指控——几乎与前竞选主席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被判有罪的同时——给美元注入了大量的政治不确定性。虽然一些专家说,这将给特朗普产生有限的法律后果,特朗普弹劾噪声可能是极其做多美元的投机性投资者扬长而去的另一个原因(有趣的是,市场将特朗普遭到弹劾视为不利于全球风险情绪)。这一新的负面消息出现之际,正值特朗普总统加大对货币和美国利率的口头干涉——而美国领先指标正显示出即将结束的迹象(可能是由于海外关税开始发挥作用)。所有这一切都使得美元容易受到剧烈的仓位调整影响——之前的美元仓位结算将导致美元贸易加权指数下跌5%-7%。

英镑方面,虽然很多坏消息都已被英镑所消化。但在英国退欧和英镑问题上,英国和欧盟之间的谈判并不一定是主要的短期风险。事实上,一些投资者可能已经从巴尼尔昨日的新闻发布会找到了安慰,不过当涉及到英镑和政治风险时,现在就发出所有的信号还为时过早;对英镑来说,最大的考验将是分裂的英国议会从夏季休会的回归和即将到来的党内会议季。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5:15 法国8月Markit/CDAF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5:30 德国8月Markit/BME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6:00 欧元区8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8:00 英国8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

20: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千人)(至0818)

22:00 美国7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

事件

10:45 澳大利亚 悉尼澳洲联储助理主席博尔顿发表讲话

15:30 德国柏林 欧洲央行管委兼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发表讲话

19:30 德国法兰克福 欧洲央行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586,时段内震荡上扬,尾盘交投于1.1599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稳步拉伸,KDJ指标上行深入高位,预示汇价后续涨势有望延续。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于1.1628,进一步阻力位于1.1660,更关键阻力位于1.169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559,进一步支撑位于1.1521,更关键支撑位于1.1489。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911,时段内小幅上涨,尾盘交投于1.291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高位继续上行,显示汇价短线走势仍偏看多。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941,进一步阻力位于1.2972,更关键阻力位于1.300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873,进一步支撑位于1.2837,更关键支撑位于1.2806。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0.43,时段内适度反弹,尾盘交投于110.5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向上脱离超卖区域,表明汇价下行压力有所缓解。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0.76,进一步阻力位于110.98,更关键阻力位于111.35;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0.18,进一步支撑位于109.81,更关键支撑位于109.6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