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走软只是噪音 特朗普口诛无碍美联储鹰派

来源:fx168 2018-08-22 08:2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批评美联储的货币政策,黄金市场正受益于美元走软。尽管布朗兄弟哈里曼并不认为12月加息是理所当然的,但他们指出,央行有提高利率的空间。

(原标题:投行:别担心!美元走软只是“噪音” 特朗普“口诛”无碍美联储鹰派)

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批评美联储的货币政策,黄金市场正受益于美元走软。然而,一家投资公司认为最新的市场波动是短期的噪音。

周一,在接受社采访时,特朗普重申,他对美联储提高利率并不感到“兴奋”。他补充说,央行应该采取更多措施帮助他提振经济。

周二(8月21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继续交投于近一周低点,因投资者继续消化特朗普对当前货币政策的最新指责。该指数最新交投于95.60左右,日内最低触及95.42。

现货黄金价格则一度触及1196.20美元/盎司,现交投于1187美元/盎司附近。

展望未来,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BBH)的外汇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美元不会因特朗普的言论而出现实质性的疲软。该行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它不认为美联储今年会改变货币政策。

“从更大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特朗普总统的言论没有影响美国的利率预期,这意味着投资者不认为美联储的独立性受到了真正的侵犯,”分析人士表示,“我们预计美联储将在很大程度上忽视总统的声明。尽管口头干预可以刺激货币市场的短期波动,但中长期驱动因素是宏观基本面因素。货币政策的差异有助于支撑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美联储仍是最鹰派的。预计欧洲央行在2019年夏季之前不会加息,日本央行将继续采取特别措施,而英国央行只能略微提高利率。

在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召开之前,特朗普的言论并未影响人们的预期。市场认为央行将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96%。

市场也认为有63%的几率在12月进行第四次加息。

尽管布朗兄弟哈里曼并不认为12月加息是理所当然的,但他们指出,央行有提高利率的空间。

“虽然我们不认为美联储会像点阵图所暗示的那样提高利率,但我们确实预计未来12个月将会有几次加息,如果我们是正确的,那么我们应该准备好接受政府的更多批评,”分析人士表示。

“考虑到增长和通胀的速度,尽管利率已经上升,但货币政策并不紧张。通常情况下,经济状况需要更高的利率。美联储的基金目标低于通胀。这意味着,在进入经济复苏和扩张的9年之际,真正的联邦基金利率是负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低于通胀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