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国GDP亮眼美元不涨反跌 特朗普提前揭秘用心良苦

来源:fx168 2018-07-30 08:2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美国GDP亮眼美元不涨反跌 特朗普提前揭秘用心良苦)

7月27日22:30至7月28日05:00汇市综述:备受关注的美国二季度GDP如期揭开帷幕,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长了4.1%,创下四年最快增幅,但在被特朗普政府大肆炒作之后远低于市场的远大预期。数据公布之后,美元短线下滑。金融博客Zerohedge撰文称,数据并无任何惊喜。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预测称,今天公布的第二季度GDP数据将表明美国经济处于“极好的”状态。现在看了,他说对了,勉强算的话。文章指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4.1%,但远低于风传的5%,也低于市场的共识的4.2%。

日内公布的GDP数据与经济学家的预期相符,受到消费者支出和企业投资激增的提振。这是自2014年第三季度增长4.9%以来的最快增速,也是自大衰退以来第三高的增长率,同时自2010年美国经济回暖以来第四次超过4%。除了强劲的第二季度外,美国商务部还将第一季度的数据从2%上调至2.2%。特朗普还表示,美国平均经济增速或将大幅高于3%,第二季度GDP数据是“非常非常”具可持续性的。

另一方面,欧元暂时企稳,昨日一度创造一个月最大单日跌幅,因欧洲央行坚持其结束2.6万亿欧元刺激计划的时间表,并将保持利率在纪录低位直至2019年夏季结束。日元则表现强劲,日本央行将从本周一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有消息指出,决策者可能将调整其大规模刺激计划,从而确保计划更加可持续。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656,时段内横盘整固,最终收于1.1656,上周下跌0.53%。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殆尽,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显示汇价在1.1660下方恐进一步下探低位。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710,进一步阻力位于1.1779,更关键阻力位于1.181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607,进一步支撑位于1.1572,更关键支撑位于1.1504。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117,时段内小幅回落,最终收于1.3103,上周下跌0.22%。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中线上方拐头向下,显示汇价反弹势头遭受阻滞。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177,进一步阻力位于1.3249,更关键阻力位于1.3285;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070,进一步支撑位于1.3034,更关键支撑位于1.2962。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0.96,时段内适度上涨,最终收于111.03,上周下跌0.32%。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拉伸,KDJ指标下行深入低位,预示汇价下行动能仍在释放。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1.45,进一步阻力位于111.67,更关键阻力位于112.1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0.79,进一步支撑位110.37,更关键支撑位于110.1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