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野村证券:日银正常化预期急升 日债和日元上行风险受限

来源:fx168 2018-07-25 08:09: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野村证券:日银正常化预期急升 但日债和日元上行风险依然受限)

野村证券(Nomura)分析师周二(7月24日)撰文称,日本央行的货币政策正常化预期已经达到自1月以来最高。

野村证券分析师称:“由于媒 体在下次会议前报道了日本央行调整政策的可能性,市场对日本央行正常化预期开始复苏。同样,我们的日本央行正常化预期指数已大幅上涨,达到自1月底以来的最高点。”

野村证券分析师表示:“市场对日本央行可能进行政策调整的预期已经充分恢复。不过相关消息人士依然持有较为谨慎的态度,我们也认为日本央行不太可能在下周会议上提高10年期国债收益率。事实上,日经报道称,日本央行官员对媒 体报道感到沮丧,而且他们感到惊讶。”

外 媒的一项调查显示:“当日本央行提高收益率时,日本央行观察人士对日元升值幅度的预期中值为5%。”

野村证券分析师补充道:“任何新的前瞻性指引都指向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这可能会削弱日本央行固定收益率曲线做法的可信度,但只要这种操作依然有效,10年期日债收益率的上行风险就会受到限制(因此日元的上行风险也会受控)。”

北京时间02:56,美元/日元报111.2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