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空头来了!大小摩齐预测:中长期内美元将下挫

来源:fx168 2018-07-10 08:1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空头来了!大小摩齐预测:中长期内美元将下挫)

摩根大通的分析师周一(7月9日)解释道,大宗商品价格与美元之间存在一种反向关系,因为大宗商品是以美元计价的,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交易。

因此,当美元下跌时,非美国大宗商品生产国要求更高的美元计价格,而外国消费者往往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因为这并不构成购买力的变化。这种反向关系对大宗商品来说是正确的,但在资产类别中确实存在差异,而且往往是由每种商品的潜在供需动态驱动的。

例如,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牲畜生产国之一,而中国是工业金属的最大消费国。其结果是,金属对美元的下跌表现出高度的敏感性,而当美元下跌时,牲畜往往会下跌。

展望未来,美国财政赤字不断恶化,结构性贸易赤字不断扩大。此外,由于财政刺激政策的消退,2019年经济增长放缓,将推动美元在中长期内走低。与此同时,美国以外的增长和大宗商品需求都有望保持健康。这一背景表明,未来大宗商品市场可能存在机遇,尤其是对美元变化表现出高度敏感的市场。

除了摩根大通之外,摩根士丹利研究团队也表示近期内转而持中性观点。

“由于全球其他地方的经济数据不再像之前一样有下行的意外情况,我们对美元的看法转为中性。我们的记分卡明确表明,美元可能在8月中旬走低,暗示我们将采取更加谨慎的立场,”该行写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