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摩根士丹利:记分卡明确表明美元指数将于8月中旬下跌

来源:fx168 2018-07-09 08:4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摩根士丹利:记分卡明确表明美元指数将于8月中旬下跌)

摩根士丹利研究团队周六(7月7日)讨论了美元的前景,表示近期内转而持中性观点。

“由于全球其他地方的经济数据不再像之前一样有下行的意外情况,我们对美元的看法转为中性。我们的记分卡明确表明,美元可能在8月中旬走低,暗示我们将采取更加谨慎的立场,”该行写道。

该行指出,近期新兴市场的波动性导致一些美元回流,表明美元在这方面的支撑较小。美国通胀上升给美国市场带来波动性,也促使外国投资者清空其美元资产仓位(多年以来这一情况有所增加),市场将排除2019年底前美联储加息三次这一预期,令美元走软。

“此种环境下,美元最可能兑欧元、日元、瑞郎、瑞典克朗和挪威克朗等低收益货币走低,”该行补充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