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分析师警告:欧元空头风险仍存 欧银决议未必带来利多!

来源:fx168 2018-06-13 08:1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分析师警告:欧元空头风险仍存 欧银决议未必带来利多!)

周二(06月12日)欧盘,聚焦欧元走势。

欧元/美元今日基本保持此前毫无明确交易方向的状态。价格欧盘时段未能升破30日均线阻力位,而欧盘盘初时段价格下测仍受稳固支撑,表明当前支撑位十分强劲。

技术面看,多头日内仍有形成,动能有所加剧,料将支持后市进一步攀升的最是,不过德国和法国的相关数据录得不佳,导致日内情绪有所下挫。

目前市场关注欧洲央行周四的声明内容,以寻找新的交易方向,料价格在此之前仍维持当前的交投模式。

分析师表示,由于近期经济数据录得疲软,这是向欧盟方面警告表示经济下滑的现象,预期欧元区经济前景并非乐观。这些都将加大对欧元的施压,并使得欧元遭遇新一波疲弱走势。

当前的多头走势或是逢高做低建立仓位的时机。

此外,由于汇价多次未能清晰升破1.1798-1.1810阻力位,证明前方阻力较强,价格目前缺乏动能,空头风险仍存。

多头方面仍需升破1.1789-1.1810关键阻力位并持续攀升至1.1839水平,当前的空头风险才有所消退。

北京时间00:00,欧元/美元报1.178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