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富国银行:这四大主要央行“鹰”姿飒爽 美元将重启跌势

来源:fx168 2018-06-11 08:22: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富国银行:这四大主要央行“鹰”姿飒爽 美元将很快重启跌势)

富国银行外汇策略团队周五(6月8日)预计,在货币政策的支持下,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下跌。

富国银行撰文指出,在2017年下跌约8%后,近几个月美元逆转了多数跌幅。美国的经济增长总体保持稳定。不过,增速低于2017年底的水平。但是,一季度,其他一些发达经济体的增长也意外下滑。随着第一季度数据更加温和,政治不确定性增加,以及全球保护主义抬头的担忧,全球货币政策趋同已暂停。

“面对近期的不确定性,我们仍预计2018年全球货币政策将进一步收紧。我们预计FOMC将再次加息三次,并期待英国央行再一次加息,而年底前加拿大央行将再加息两次。我们不认为欧洲央行会在明年的这个时候加息,但料会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债券购买计划,即使是在西班牙和意大利最近的政治不确定性之后。日本央行仍将例外,我们估计其仍将保持稳固的宽松政策,”策略团队写道。

“我们的货币战略团队预计,美元在今年晚些时候将恢复兑大多数主要货币的下行趋势。其他主要央行的最终加息应该会更加支持外国货币,尤其是考虑到FOMC紧缩周期的后期阶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