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外汇专家:美元仍有上涨空间 这些市场将遭遇不幸

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2018-06-08 08:17: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外汇专家Simon Derrick周四(6月7日)对CNBC表示,美元仍有上涨空间,短期来看尤其强劲,这将给新兴市场带来又一次打击。"短期内,我认为美元可能会走强,而不是走弱,"纽约梅隆银行首席汇市策略师Derrick称。

(原标题:外汇专家:美元仍有上涨空间 这些市场将遭遇不幸)

外汇专家Simon Derrick周四(6月7日)对CNBC表示,美元仍有上涨空间,短期来看尤其强劲,这将给新兴市场带来又一次打击。

"短期内,我认为美元可能会走强,而不是走弱,"纽约梅隆银行首席汇市策略师Derrick称。

尽管当前全球贸易紧张,但他警告称,如果持续的关税行动削弱了市场对美国经济的长期信心,那将是“一幅完全不同的图景”。

Derrick指出,过去24小时的发展对美元来说是“令人着迷的”。欧元/美元周三触及10日高点,此前欧洲央行(ECB)首席经济学家普雷特表示,欧洲央行将很快就结束其长达10年的债券购买计划展开辩论。

为什么这对美元很重要?

“这意味着,在美国寻找收益的投资者可能会减少,这反过来又会推高收益率,”Derrick说,他指的是美国国债。基准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四推升至2.994,接近两周高点。收益率与债券价格成反比。

这位策略师警告称,这将在新兴经济体留下印记——尤其是那些面临巨额美元计价债务的人,他们会发现借钱的成本更高。

他指出:“这将在日本、土耳其、巴西、墨西哥等国市场上演,这些国家的货币将会像几周前一样遭受损失。”

新兴市场资产在过去一个月暴跌,此前美元自4月中旬以来上涨约6%,受到强劲的美国就业和薪资数据,以及美联储收紧政策的前景所提振。

Derrick称:“我认为,我们将再次看到新兴市场货币面临更多的压力,市场目前还没有把重点放在这方面。”

许多经济学家不太看好美元的持续强势。外 媒6月首周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分析师(60位分析师中的35位)认为美元的复苏仅将持续3个月。其中10位分析师认为,反弹将在一个月内结束,另有15位分析师预计,涨势将持续6个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