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意紧张局势缓解欧元获得提振 经济数据助澳元独霸舞台

来源:fx168 2018-06-05 08:1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意紧张局势缓解欧元获得提振 经济数据助澳元独霸舞台)

6月4日22:30至6月5日06:30汇市综述:受意大利紧张局势缓解提振欧元上涨,美元日内一度跌至两周低位。同时美国公布的4月耐用品和工厂订单均表现不佳,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则再次发飙,在上任500天之际又一次发起“推特风暴”,指责称:“中国已经对大豆征收16%的关税。加拿大对我们的农产品有各种贸易壁垒。不可接受!”这引发市场对贸易战冲突加剧的担忧情绪升温。

尽管周五美国发布强劲的非农就业报告,但美元当日下跌,这表明在4月中旬以来持续上涨后,美元看来走势已经过度。不过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部门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表示,尽管看似美元涨势消竭,但在本月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之前,美元可能会再一次走高。上周好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数据凸显了美国经济的强劲势头,美联储几乎肯定会在本月加息,且今年可能进行第四次加息,这些因素已经提振美元。

澳元兑美元飙升至4月来最高水平,因风险偏好普遍改善,澳洲数据显示企业获利强劲和零售销售上升,日内创下8月来最大单日涨幅。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9:30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季调后经常帐

09:45 中国5月财 新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17:00 欧元区4月零售销售月率

事件

12:30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15:30 斯洛伐克 瑞士央行行长乔丹在一场会议上发表讲话

17:30 斯洛伐克 欧洲央行管委诺沃特尼主持斯洛伐克央行大会的一个委员会

21:00 德国法兰克福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前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参加该行20周年会谈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710,时段内适度回落,尾盘交投于1.169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稳步拉伸,KDJ指标指向中线上方,预示多头增加帮助汇价稳步回升。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于1.1745,进一步阻力位于1.1793,更关键阻力位于1.184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649,进一步支撑位于1.1600,更关键支撑位于1.1552。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354,时段内承压下挫,尾盘交投于1.3313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扩张,KDJ指标低向上脱离超卖区域,显示汇价短线卖压已经缓解。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376,进一步阻力位于1.3439,更关键阻力位于1.347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273,进一步支撑位于1.3232,更关键支撑位于1.3170。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9.51,时段内延续涨势,尾盘交投于109.8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适度收缩,KDJ指标上行逐渐接近超买区域,表明汇价上行动能正在释放。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09.98,进一步阻力位于110.16,更关键阻力位于110.4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9.51,进一步支撑位于109.20,更关键支撑位于109.0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