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元跌势已接近终点 升破1.1760后更多买盘将涌入

来源:fx168 2018-06-04 08:05: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分析师:欧元跌势已接近终点 升破1.1760后更多买盘将涌入)

DailyFX分析师周六(6月2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欧元近期跌势预计已经接近终点,至少暂时将维持这样,上周在触及11月低位下方后买家开始大规模入场。同时2017年1月开启的长期上行趋势线也为欧元带来有效支撑。

周线图上看,欧元料将出现适度看多反转,但不确定性依然存在。本周初预计仍会看到欧元出现适度跌势,但只要近期低位1.1510能够稳住,走势转向中性将是最坏结果,不过更可能的是出现看多反弹。

不过如果跌破长期趋势线,则将扭转刚刚建立的看多情绪,汇价恐进一步下行,但依然预计这种局面在未来数日内是不会出现的。

上行方向,关键阻力位于1.1760,升破此处后将会吸引更多的买盘入场,从而推动欧元/美元继续走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