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镑/美元又破位了!最新技术分析看这

来源:fx168 2018-05-29 16:38: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5月29日欧市盘初,英镑/美元再创年内新低,目前已经跌破1.3300关口,最低触及1.3278。4小时来看,自1.3450上方开始形成明显的下行趋势线,中期运动高点1.3420目前成为主要阻力,抑制英镑涨势。

(原标题:英镑/美元又破位了!最新技术分析看这)

周二(5月29日欧市盘初,英镑/美元再创年内新低,目前已经跌破1.3300关口,最低触及1.3278。

在上日勉强上涨后,英镑/美元未能延续涨势,自1.3420阻力位进一步下跌。目前该汇价已经跌破1.3350支撑位,进一步运动至看空区间内。

4小时来看,自1.3450上方开始形成明显的下行趋势线,中期运动高点1.3420目前成为主要阻力,抑制英镑涨势。因此,该汇价急剧跌至1.3300下方,创出新的月度低位。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Titan FX、FX168财经网)

下行方面来看,该汇价测试1.3305至1.3277最后一浪的123.6%斐波那契延伸位1.3277,跌破该位该汇价可能会在短期内下探1.3250。

上行方面,4小时图上,两个看空趋势线形成,阻力位于1.3330以及1.3375,多头若要重获控制权,那么需要升至1.3375上方并攻克1.3400关口。

目前来看,中期阻力位于1.3390,该位也是一个枢轴水平。

整体而言,美元多头仍处于主导位置,欧元/美元及英镑/美元短期可能会延续跌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