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央行下次加息或待8月 CPI失望美元回落欧元获利

来源:fx168 2018-05-11 08: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英央行下次加息或待8月 CPI失望美元回落欧元获利)

5月10日22:30至5月11日06:30汇市综述:由于汽车和机票价格下降,美国4月份消费者物价涨幅低于预期,这降低了通货膨胀率未来几个月大大高于美联储目标的可能性,受此影响,美元一度遭到抛售,大跌40点。大西洋彼岸,英国央行的“超级周四”如期揭开帷幕。利率决议公布之后,英镑/美元短线暴跌近150点,但随后“暴躁老公”卡尼称,预计今年会加息一次,令多头倍感欣慰,英镑/美元短线上扬逾50点。

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2%,3月份为下降0.1%。彭 博调查得出的预测中值为环比上升0.3%。不包括食物和能源,核心CPI环比上升0.1%,低于经济学家预期,也是去年11月以来最低;核心CPI同比上升2.1%,经济学家预测为2.2% 。在4月份,二手车价格出现2009年以来最大月度跌幅,机票价格降幅也是四年来最大。报告表明,尽管运费上涨、劳动力市场紧张、关税等因素都加重了企业负担,但物价上升速度不会让决策者感到困扰。预计美联储会在今年6月份进行今年第二次加息,之前其青睐的通胀指标--另一个基于消费的物价指数--在3月达到了2%的目标。

美国公债收益率下跌,进一步给美元施压。过去两周多的时间里,美元上涨,因有迹象显示其它国家,特别是欧洲,增长放缓的程度超过美国,促使交易商出脱美元空头押注。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下跌超过2个基点,报2.971%,因美国CPI数据有些令人失望,财政部标售170亿美元30年公债标售获强劲需求。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22:00 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事件

20:30 美国密苏里州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在一次会议上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21:00 加拿大多伦多 加拿大央行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在加拿大妇女论坛参加小组讨论

21:15 意大利佛罗伦萨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当地一场活动上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889,时段内企稳反弹,尾盘交投于1.1916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低位继续上行,预示汇价下行动能仍在消退。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于1.1960,进一步阻力位于1.2004,更关键阻力位于1.206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857,进一步支撑位于1.1798,更关键支撑位于1.1754。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471,时段内稳步回升,尾盘交投于1.351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适度收缩,KDJ指标低位稳步回升,显示汇价下行风险有所降低。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602,进一步阻力位于1.3688,更关键阻力位于1.376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445,进一步支撑位于1.3374,更关键支撑位于1.3288。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9.51,时段内小幅下挫,尾盘交投于109.42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拉伸,KDJ指标中线上方继续上行,表明汇价上涨势头正在加强。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09.83,进一步阻力位于110.27,更关键阻力位于110.5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9.13,进一步支撑位于108.88,更关键支撑位于108.4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