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空头颤抖吧!美元升势还没有到头 当下继续看涨

来源:fx168 2018-05-10 15:2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空头颤抖吧!美元升势还没有到头 当下继续看涨)

周四(5月10日)亚市盘中,美元小幅走软,非美货币涨跌不一,市场聚焦今晚的美国CPI数据。

上日美元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经济体深感压力。尽管这可能不是新兴市场资产大规模抛售的开始,但它确实表明,美国经济与其他地区之间存在“巨大分化”,这种定价可能会继续下去。

此前曾被认为将收紧货币政策的央行现在正处于观望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欧洲的经济增长已经变得糟糕,而英国央行周四加息的可能性不到15%。

虽然不经常被提及,但纽元利率3个月的交叉货币掉期交易自2000年以来首次出现溢价。也就是说,利率差对美国有利,而对新西兰经济却不是如此。

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今年加息四次的可能性为50%。这或许能帮助解释近期美元的强势,以及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稳步上升,后者目前正在3%水平上方安然攀升,这将减轻人们对经济衰退的担忧。

最后,根据花旗的经济意外指数,与全球经济相比,美国经济大获全胜,这就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资产管理公司将资金转移到以美元计价的资产,从而帮助提振美元。

从技术角度来看,美元指数持续刷新2018年高点。交易员应该关注欧元/美元,目前正在测试55周均线,跌破则倾向于下行至1.17/15。就目前而言,观察现有的指标时(除了RSI超买),很难说美元指数的上升趋势将很快结束。

美元指数周三升破93关口,这是年内首次。目前其保持在9日中值92.04上方,目前从看涨转向中性仍为时过早。即使跌至9日中值下方,仍维持中性立场,除非跌至26日中值90.94下方才会转向看空。

总而言之,如果美元没有收于这些水平上方,且欧元、日元、英镑及新兴货币进一步疲弱,将会令美元的上行更具说服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