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6月加息“铁板钉钉”美元直逼93 数据疲软欧元承压

来源:fx168 2018-05-08 08:09: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6月加息“铁板钉钉”美元直逼93 数据疲软欧元承压)

5月7日22:30至5月8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回升至2018年的最高水平92.99,直逼93大关,原因是投资者继续押注美国利率上升将提振美元。尽管周一缺乏数据和事件的指引,但是市场对美元的需求依然旺盛。由于近两周美国数据表现向好,美联储下月加息预期高企,美元的大涨也令市场氛围完全转向看涨美元,因此目前的基本面和情绪面都对美元有利,若本周的CPI以及PPI等数据表现稳健将对美元构成进一步提振。

上周五的就业报告多少有些令人失望,报告显示,雇佣和薪资增幅弱于预期,但报告未改变交易员对美联储进一步升息的预期。据CME“美联储观察”预期显示,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100%,9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4.1%。而交易员已将欧洲央行升息的时间预期推后,此前该区发布的一系列数据令人失望。这令美元相对保持强势。

日内英镑小幅上涨,过去两周英镑下挫,因经济数据疲弱,令投资者逆转了对英国央行本周四将升息的预期。而英国金融市场今日适逢银行假日闭市,因此市场交投整体淡静。此外,新西兰联储也将于周四召开政策会议,市场预计其将利率维持在纪录低位1.75%不变。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9:30 澳大利亚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09:30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季调后零售销售(季率)

10:00 中国4月贸易账(十亿美元)

14:00 德国3月季调后贸易帐(十亿欧元)

事件

15:15 瑞士苏黎世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瑞士央行/IMF的会议上发表讲话

15:30 瑞典斯德哥尔摩 瑞典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2:00 芬兰 芬兰央行行长利卡宁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920,时段内横盘整固,尾盘交投于1.1922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低位死叉向下,预示汇价短线重遭下行拖累。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于1.1967,进一步阻力位于1.2013,更关键阻力位于1.204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887,进一步支撑位于1.1853,更关键支撑位于1.1807。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561,时段内窄幅震荡,尾盘交投于1.3559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收缩,KDJ指标低位拐头向上,显示汇价下行动能略有缩减。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582,进一步阻力位于1.3608,更关键阻力位于1.364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522,进一步支撑位于1.3489,更关键支撑位于1.3469。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9.24,时段内承压回落,尾盘交投于109.0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殆尽,KDJ指标指向中线下方,表明汇价下行压力开始加大。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09.40,进一步阻力位于109.72,更关键阻力位于110.0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8.77,进一步支撑位于108.45,更关键支撑位于108.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