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美元指数遇“空头围剿”:日线跌破W形态二高 小时图仍处下行通道

来源:fx168 2018-03-03 15:3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五(03月02日)欧盘,分析美元指数走势。

欧盘时段,由于特朗普一篇推文贸易战是好事,能轻易取胜,对于隔夜特朗普爆出计划对钢铁进口征收25%的重税而言,无疑是再添码力。

虽然此前达沃斯论坛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斥责美国财政部长表示的较弱的美元利好出口是对汇率的口头干预,但周四,周五,美元指数未能延续美联储鲍威尔鹰派声明打下的收复战利,再度下挫。

小时图显示,价格目前处于1月3日开启的下行通道内,且MACD显示9日EMA位于26日EMA下方并有加速下行的迹象,料后市美元仍迎跌势。

日线级别,美元指数虽然此前形成了W形态,但价格已经跌破W形态第二高点位置90.57,同时跌破了5SMA均线支撑,并继续下测10SMA均线所在位置89.98水平,一旦跌破,料将进一步下测30SMA所在位置89.68,由于30SMA支撑较弱,价格若跌破该均线,则重迎下行风险的概率加大,美元指数或进一步下探89.00大关,进而是88.25(2月16日低点)水平。

相反,回到小时图上,如果价格之后升破90.05水平,并企稳于90.10上方,则后市仍有可能在该点位附近震荡交投,压实下行力量后再次上攻日线级别90.57目标位(W形态第二高点位置),进而是90.94(昨日高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