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分析师:反转还为时尚早! 英镑料继续深跌

来源:fx168 2018-03-01 13:5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分析师:反转还为时尚早! 英镑料继续深跌)

周四(3月1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75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汇价一路下滑,连续第3日以较长阴线收跌。日内汇价进一步延伸跌势至1.3740,目前于该点附近窄幅交投,略显小幅反弹迹象。

本交易日英镑/美元暂时企稳,徘徊于6周低点1.3740附近,市场对英国硬脱欧的担忧情绪萦绕,且预计美联储(FED)将加快升息步伐。

预计英镑/美元将跌向100日均线1.3545。汇价在短暂触及数周低点后反弹回升,但仍面临下跌风险,因英国脱欧担忧情绪挥之不去,尤其是隔夜欧盟脱欧协议草案显示欧盟在爱尔兰边界问题上立场强硬,之后市场担忧情绪加重。

此外,美联储(FED)主席鲍威尔对美国经济前景乐观,提振了市场对美联储将加快升息步伐的预期,从而推动美元兑主要货币走强,进而令英镑承压。

英镑/美元短期走势将主要受美元的强弱及市场风险情绪变化的主导,本交易日聚焦稍晚将公布的英国2月制造业PMI表现,预计将自55.3下滑至55.1。且之后美国将公布系列重磅经济数据,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第二轮听证会也将引发投资者关注。

技术面看,日内分析人士指出,4小时图显示英镑/美元可能延续下行,汇价位于主要移动均线下方。虽然技术指标维持在超卖区域,下跌动能减弱,但暂未显现反转信号。

下行方面,分析师指出,英镑/美元支撑于2月低位1.3755,若跌破该水平,则将继续下行测试1.3700区域。

支撑位:1.3750 1.3730 1.3700

阻力位:1.3815 1.3850 1.3900

北京时间13:50,英镑/美元报1.3752/5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