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镑稍许回升 但继续承压于退欧不确定性

来源:fx168 2018-02-13 08:07: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镑稍许回升 但继续承压于退欧不确定性)

周一(2月12日)欧洲时段,英镑由之前的大幅抛售中稍许恢复,虽然仍未寻得继续走强的理由,但目前比较平静。

英国与欧盟间的退欧谈判上周起回归,开始讨论新的过渡期协议。而欧盟首席谈判官巴尼耶的言论令英镑承压。

巴尼耶强调,双方还没有达成共识。英国的退欧路线是相对温和还是更不利的强硬方式仍不明确。英欧尤其就英国离开欧盟后欧盟法庭在英国扮演的角色产生分歧。双方都坚持实现自身的最佳利益,争执不下,而这很可能令谈判再度陷入僵局。

市场目前在讨论英国退欧的最终形式会是哪种场景。英国政府在未来数日首相及内阁要员的讲话中可能会澄清这一点,但目前为止英镑还未受到支撑。

退欧不确定性令基本面也凸显风险。12月份英国制造业产量环比下降了1.3%,为10个月最低。同时PMI也从54.2降至52.0这一18个月新低。

技术水平来看,其中一些趋势将主导英镑/美元走向。主要趋势为升高,但中期将向1.3650这一主要支撑通道修正下行。短期趋势亦为下行,同时也将推动中期趋势。当价格行至1.3650,将反弹至前往1.3890的阻力位通道,突破后指向1.406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