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创出逾30年罕见一幕 看涨催化剂姗姗来迟?

来源:fx168 2018-01-31 08:3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伊始,美元多头遭受痛击,上周一度跌至2014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88.43。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 Mnuchin)上周表示,他不太担心美元走软,然后一天后表示,美元走强符合美国的最佳利益。

(原标题:美元创出逾30年罕见一幕 看涨催化剂姗姗来迟?)

今年伊始,美元多头遭受痛击,上周一度跌至2014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88.43。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周二(1月30日)撰文指出,美元指数正在经历自1987年以来最糟糕的1月,迄今为止下跌3%,并经历了几次疯狂的价格波动。

随着美元指数跌破90关口,接近2014年的水平,几条相互矛盾的政治信息和经济数据确实启动了一项双边交易。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 Mnuchin)上周表示,他不太担心美元走软,然后一天后表示,美元走强符合美国的最佳利益。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重申,他最终希望看到美元相对于外国货币走强。

与此同时,2018年第一季度的经济数据应该反映出强劲的季度环比增长,这在理论上应该会提振美元表现。

长期前景

尽管自年初以来下跌了3%听起来并不那么糟糕,但更大图景表明美元经历了真正的疲软。

美元指数在过去一年中下跌了11%,在推动诸如钯和木材等大宗商品的交易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看涨催化剂即将到来?

本周,美联储举行今年的首次货币政策会议。尽管加息的几率很低,但多数分析师预计今年将加息3次,第一次预计将在3月。由于加息往往会增强美元的相对价值,美元的力度可能会有所回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