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荷兰国际:两因素主导英镑短期命运 英镑/美元将上探1.40

来源:fx168 2018-01-08 08:30: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荷兰国际:两大因素主导英镑短期命运 英镑/美元将上探1.40)

英镑/美元将走向何方?其涨势并未美元的走弱,但也没有下跌。接下来前景如何?

荷兰国际集团(ING)外汇策略研究周六(1月6日)讨论了英镑前景,并认为英镑在2018年第一季度可能达到1.40,因英国的经济悲观情绪将逐渐消退。

“我们看到两个因素正在主导英镑的短期走势:即英国国内政治进展和英国央行的政策路线。”

有关前者,ING认为,围绕脆弱的保守党政府周围的噪音可能会成为抑制英镑涨势的一个因素,但要注意的是,因英国政治局势而积极抛售英镑的门槛仍然很高。

该行认为,就英国政治而言,只有2018年英国举行大选才有可能将这些风险纳入英镑。

“我们的信念是,英镑/美元将上涨至1.40,欧元/英镑将走向0.85-0.86,”ING指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