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这才是2018最重要交易 美联储和市场拔河赛将展开

来源:fx168 2017-12-29 08:0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这才是2018最重要交易 美联储和市场拔河赛将展开)

今年以来美国股市强势上扬,连涨势头不断刷新纪录,且屡创历史新高,多种资产类别获得强劲回报,投资者们不禁要问:2018年将会是什么样子呢?

BK资产管理公司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Boris Schlossberg表示,明年市场“最重要的”交易将不在股市上,而是在美联储的基金期货上。

这位策略师周三(12月27日)向CNBC表示,美联储对利率方向的预期和市场对其收紧路线的预期之间存在明显分歧,将在2018年的发展中至关重要。

他解释道,2018年最重要的事情将是观察美联储官员对利率预期的所谓“点阵图”,以及美联储基金期货利率所反映的预期。

这本质上反映了美联储对利率前景的看法与市场认为的利率走向的不同之处。目前,这种差异是显著的。

根据点阵图,美联储预计明年将再加息三次,将基准利率上调至2.5%--2.75%左右。与此同时,市场本身对美联储的预测更为谨慎,或者说“不买账”。

美联储的基金期货价格走势显示,前景并不那么鹰派。如果美联储的点阵图是正确的,债券收益率将会上升,美元的相对强势将会增加,股市将会承压。与此同时,如果市场是正确的,利率可能不会像美联储的计划那样上升,美元将会下跌,债券收益率将保持低迷,从而支撑股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