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税改乐观态度支撑美元上测高位 市场静待重磅非农

来源:fx168 2017-12-08 08:1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税改乐观态度支撑美元上测高位 市场静待重磅非农)

12月7日22:30至12月8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攀升至两周高位93.80,因是市场对美国将成功推行税收改革持乐观态度,而市场重拾对风险的偏好,全球股市在连续两天下跌后反弹。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表示,他将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的首都,这一举动危及中东和平努力,并引发广泛谴责。周三,美元兑避险货币汇率下滑。但随着全球股市周四普遍反弹,投资者重新买入美元。目前市场静待即将公布的非农报告。

美国参众两院人士昨日已经同意就税改法案举行会谈。有迹象显示税改法案的分歧有望得到解决,这令12月22日截至日前达成最终议案成为可能。同时外媒报道称,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临时拨款法案,政府得以正常运作到12月22日。这也暂时缓解了市场的担忧情绪,从而打压了日元等避险货币。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7:50 日本第三季度名义GDP年化修正值

07:50 日本第三季度实际GDP修正值

10:00 中国11月贸易帐(十亿美元)

15:00 德国10月季调后贸易帐(十亿欧元)

17:30 英国10月工业产出(年率)

17:30 英国10月商品贸易帐(百万英镑)

21:30 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千人)

21:30 美国11月失业率

23:00 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事件

15:00 瑞典斯德哥尔摩 瑞典央行行长英韦斯于Swedish House of Finance主办的研讨会中讨论支付市场的变化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788,时段内小幅下挫,尾盘交投于1.1773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大幅拉伸,KDJ指标低位继续下行,预示汇价近期走势仍偏下行。汇价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1799,进一步阻力位于1.1825,更关键阻力位于1.184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758,进一步支撑位于1.1743,更关键支撑位于1.1717。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387,时段内强势反弹,尾盘交投于1.3471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高位金叉向上,显示汇价短线重获上行动能。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532,进一步阻力位于1.3591,更关键阻力位于1.369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366,进一步支撑位于1.3259,更关键支撑位于1.3200。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2.68,时段内适度上扬,尾盘交投于113.09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大幅扩张,KDJ指标高位继续上行,表明汇价暂时仍将延续反弹。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3.41,进一步阻力位于113.75,更关键阻力位于114.3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2.46,进一步支撑位于111.85,更关键支撑位于111.51。

非农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五10:30至11:30,14:30至16:30,以及20:00至22: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