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欧分手费用达成一致 英镑暴涨120点后急坠

来源:fx168 2017-11-29 08:0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欧分手费用达成一致 英镑暴涨120点后急坠)

据英国电讯报周二(11月28日)报道,英国和欧盟的谈判代表已就所谓的“英国退欧法案”达成协议,为今年12月的谈判开启了一扇大门。双方消息人士证实,欧盟要求在下周一关键的午餐会议前达成一项协议。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于下周一举行一次至关重要的午餐会议。

两名消息人士证实,这一协议是上周末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一场会议上达成的,由英国“脱欧部”高级官员罗宾斯(Oliver Robbins)主持进行。预计分手费用规模将在450亿-550亿欧元之间,取决于双方如何按照商定的方法计算产出。

消息传来之后,英镑/美元短线上扬近120点,刷新日高至1.3352。欧元/英镑累计下挫逾90点,刷新11月23日以来低位至0.8880。

不过,随后外媒援引英国政府官员称,不承认英国电讯报有关达成脱欧费用协议的报道。

这一言论传来之后,英镑/美元自日高回落近90点至1.3262,随后再次攀升,刷新10月2日以来新高至1.338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