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联储两巨头携重磅数据来袭 下周金融市场大行情一触即发

来源:fx168 2017-11-25 10:1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两巨头携重磅数据来袭 下周金融市场大行情一触即发)

接下来一周,美联储的动向将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将于周二(11月29日)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出席听证会,届时市场料能从其讲话中获得一些有关其打算怎样领导美联储的一些线索。美国总统特朗普指定鲍威尔继任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作证。

“我不认为人们会认为他与耶伦有很大的不同,”Lindsey Group首席市场分析师Peter Boockvar说道,“我有些好奇他会对量化宽松政策持有何种观点,以及未来其是否仍是一项工具。问题是,他会是自成一体还是会跟耶伦相像?”

人们普遍预计,鲍威尔在货币政策上的观点与耶伦相近,但在银行业监管方面可能会比较宽松。下周包括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内的其他美联储官员也将发表讲话,杜德利料将于明年离职。

“本周没有新闻改变美联储在12月升息的可能性,但在我看来,市场参与者仍不情愿消化美联储在2018年及以后的更现实场景,”Amherst Pierpont首席经济学家Stephen Stanley称。Stanley在一份报告中称,美联储的基金期货价格走势暗示,在2019年底之前仅会加息3次,而美联储预计将有6次加息,他预计将有8次加息。

在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对于低通胀的原因以及可能采取的措施存在分歧之后,市场将高度关注鲍威尔对政策的看法,尤其是他对通胀的看法。

11月1日的会议纪要还指出,美联储的几位成员暗示,美联储会调整其接近通胀的方式,将从2%的目标转向物价“逐步上升的路径”。

纪要公布之后美元走弱,周五延续到跌势,并跌破93关口。

除美联储官员讲话之外,下周四美国还将公布个人消费和支出数据,其中包括美联储所青睐的通胀指数。周三下午,美联储还将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而月度汽车销售和ISM数据将于周五公布。

股市投资者将在假日购物季伊始以及网络星期一购物日结果出炉时寻找早期回报。

过去一周,标普零售类股下跌约0.5%,因许多实体连锁店的股票波动剧烈。与此同时,亚马逊周五创下历史新高,本周上涨近5%。在线购物者在周五上午10点之前的消费额已经比去年的黑色星期五高出18%。

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周五均收于纪录高位,道琼工业指数收于23557点,仅略低于纪录高位,本周上涨0.9%。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2,602点,上涨0.9%,纳指本周上涨1.6%,周五收于6,889点。

美国国债市场方面,收益率持平的交易仍在继续,短期债券收益率接近于较长期债券的收益率。股市交易员们正小心翼翼地观望着这一走势,因其有时被视为经济走弱的迹象。

BMO美国利率策略主管Ian Lyngen说:“过去几周曲线趋平,尤其是5年和30年其债券,我认为随着我们进入月底其变得尤为有趣,”他表示,随着投资者购买较长期证券,以在月底重新调整投资组合,交易可能会继续。

能源市场将聚焦于周四在维也纳召开的欧佩克会议,分析师预计俄罗斯和欧佩克将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但到目前为止,条款还不清楚,因俄罗斯公司寻求更短的期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