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人民币上涨鼓舞新兴亚币 韩元假期回归后表现亮眼

来源:fx168 2017-10-10 15:0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人民币上涨鼓舞新兴亚币 韩元假期回归后表现亮眼)

周二(10月10日)亚太时段,多数亚币新兴亚币兑美元走强,韩元在一周假期结束后以亮眼的表现回归,人民币上涨也提振亚币。

韩元兑美元在本月第一个交易日升至近2周高位,韩国综合股价指数(KOSPI)亦上涨,吸引大量资金流入韩元。

韩元录得逾6周最佳单日表现。韩国外汇市场结束持续一周的长假,今天恢复交易。

地缘政治风险重燃,有传言称朝 鲜 可能计划进行挑衅的导弹试射行动,但也有观点认为局势不大可能进一步升级,这增添了韩元的吸引力。

日内知名外汇经纪商OANDA的资深交易员Stephen Innes表示,“当他们开始威胁互射火箭弹时,我们知道这实际上不会成真。但投资者正逐渐回避市场中的避险操作。”

人民币兑美元有望录得逾1个月以来最佳表现,这提振了亚洲货币。

新加坡马来亚银行(Maybank)资深外汇策略师Christopher Wong表示,“除日本外亚洲货币上扬,是受到人民币走强的带动,因中国央行(PBOC)设定的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涨。”

泰铢则于过去5个交易日以来第4日上涨,马来西亚林吉特亦微幅上涨。

Oanda的Innes继续表示,“投资者注意到,泰铢和林吉特在近期遭抛售后处于仓位偏低状态,为投资者提供了买入机会。”

但Innes指出,受到对美联储货币政策及缩表计划的担忧影响,印尼盾和印度卢比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此外,日内菲律宾比索兑美元逆势而行、微幅下跌,此前菲律宾公布8月贸易逆差较前月扩大。

本交易日中国台湾市场因假日休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