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华尔街误读了特朗普 市场即将惨遭“血洗”

来源:fx168 2017-03-07 08:3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里根时代前预算高官David STOCKman周一(3月6日)发出重磅警告:华盛顿将迎来一场灾难,而市场眼下尚未意识到其即将到来。

(原标题:华尔街误读了特朗普 市场即将惨遭“血洗”)

里根时代前预算高官David STOCKman周一(3月6日)发出重磅警告:华盛顿将迎来一场灾难,而市场眼下尚未意识到其即将到来。

Stockman是里根政府的行政管理和预算局(OMB)局长,同时也是特朗普总统的强烈批评者。他强烈怀疑投资者对经济的乐观看法恐在近期就会碰壁。像往常一样,他在向CNBC解释他的观点时并没有拐弯抹角。

上周,特朗普在国会发表讲话之后,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跳涨,因市场越来越看好特朗普政策议程。然而,自周三以来,这两大指标未能延续屡创新高趋势。

Stockman表示,涨势停滞表明特朗普演讲对于未来市场走势和经济前景来说“无关紧要”。

“华尔街完全误读了华盛顿,”Stockman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称,“市场价格体现的特朗普刺激只是不会成真的神话。不会有减税,企业税率不会降到15%或者20%。”

Stockman表示,其对特朗普政策持有悲观态度的主要催化剂在于,“债务上限陷阱”将妨碍让许多投资者为之兴奋的税收改革、基建和国防支出成为现实。

考虑到目前共和党内部的“分歧”,他认为,政治动荡将导致联邦政府“停摆” ,而市场根本没有预料到其即将到来。

“政府将会停摆,”他称,“市场完全未预料到,华尔街尚未消化这一可能,其将令所有人大吃一惊。”

Stockman还预计,美国经济和盈利不会再度加快增长,特朗普政府会混乱不堪,陷入财政僵局,投资者期待的大兴基建和大规模减税等财政刺激都会成为泡影。

至少截至目前,美联储认为当前的经济状况足以支撑其采取先发制人举措来收紧货币政策。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强烈暗示3月有加息可能。

耶伦表示,“如果美联储数据继续朝符合预期的方向发展,那么下次会议上升息可能是合适的...实际上,在本月稍晚的会议上,FOMC将评估就业和通胀数据是否继续朝着我们预期方向演变,那么进一步调整联邦基金利率可能是合适的。”她指出,今年收紧政策的步伐可能要快于去年和前年。

不过,Stockman并不以为然。

“我并不认为经济或盈利或激素增长,形势一片糟糕,市场将遭到血洗,华盛顿财政僵局将导致许多交易员预期的基建、大规模减税以及其他一切都会为泡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