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数据分析 - 正文

退欧担忧“风云再起” 英镑空头目标何处?

来源:fx168 2016-06-07 09:1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6月6日)欧市盘中,民调显示退欧阵营领先,市场对于英国退欧担忧加剧,英镑/美元持续下挫,又跌破了1.44关口,日内最低触及1.4353。

据外媒,每周网络民调显示,英国“脱欧”和“留欧”的支持率别为48%和43%。上周的ICM网络调查中,脱欧/留欧的支持率分别为47%和44%。

此外,TNS和YouGov的民调亦引发了英镑的跌势;Opinium民调显示,英国留欧阵营支持率的领先幅度在两周内腰斩,缩小至2个百分点。

“民调结果可能让人感到很不安,这很明显在今天的英镑走势中反映出来,”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说。

市场人士指出,英镑/美元5月16日低点1.4333为下方支撑之一,不过该货币对可能进一步跌向1.4300。

市场人士建议在1.4540做空,目标是1.4310,更下方是斐波那契水准1.4298/1.4303。1.4298是1.4006-1.4770(4月/5月)升势的61.8%回撤位;1.4303是1.3836-1.4770(2月/5月)更大升势的50%回撤位。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日内撰文称,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在负面区域轻微走高,RSI自超卖区反弹,动量指标上穿100水平,但汇价仍挣扎在下跌的20均线附近和200均线下方,200均线约1.4480水平将限制汇价下滑。若突破该均线则有望进一步反弹至1.4520/30区域,甚至1.4570水平,但达到该水平时则将吸引大量卖盘兴趣。下方初步支持位于1.4350日内低点,跌破则有望延续跌势至1.4310水平。

“鉴于英国脱欧公投前夕的紧张不安情绪,市场仍乐于做空英镑。”London Capital Group分析师Ipek Ozkardeskaya上周说。

路透周四公布的对外汇策略师的一项调查显示,如果6月23日英国民众投票赞成退出欧盟,那么英镑兑美元届时将应声大跌9%。

退欧担忧除了引发英镑惨跌之外,还导致了英镑波动率的跳升。一个月英镑/美元隐含波动率升至21.4%,为2009年初以来最高,反映了市场的紧张情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