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法巴:下周澳元料继续承压,宜做多欧元兑澳元

来源:汇通网 2016-05-13 16:19: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该行经济学家们预计,澳洲联储将在6月货币政策会议上降息,若第二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意外下行,风险可能偏向进一步降息。与此同时,利率市场计价显示,截至2016年11月,澳洲联储将仅充分降息一次,暗示市场计价对澳洲联储转为更鸽派立场存在大幅空间。

周五(5月13日)法国巴黎银行(BNPP)表示,下周澳元料承受新的压力。下周二(5月17日)澳洲联储将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可能令市场对5月3月澳洲联储意外降息做出进一步了解。具体如下。

此外,下周四(5月19日)澳大利亚将公布4月就业报告,需关注。

该行经济学家们预计,澳洲联储将在6月货币政策会议上降息,若第二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意外下行,风险可能偏向进一步降息。

与此同时,利率市场计价显示,截至2016年11月,澳洲联储将仅充分降息一次,暗示市场计价对澳洲联储转为更鸽派立场存在大幅空间。

法巴外汇仓位分析暗示,目前澳元仓位为中性,分值为+1至+6,而计分榜范围为-50至+50。

法巴表示,仍通过期权做多欧元兑澳元。

北京时间14:22,澳元兑美元报0.7289/9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